江海寄余生

倚天照海花无数,流水高山心自知

      

       既然今天流行发刺客官博的图片,我再来发两张自己认为的官方图片里竹马和钤离的top。

      

        竹马这张好像原剧里没出现?

      
       马尾黎单纯澄澈,少年黎我的爱,瑶光小王子是心头好,竹马是心中不可触碰的白月光。

      
       轻轻覆着阿煦手的阿黎当真绝世温柔。

    ‘怕什么,有我在呢。我一定求父王下旨,让你出仕!’

    “等我以后上了战场,一定封你做军师!”

      
       果然是『豪言一幕还在心头,思念入酒哀愁』。可惜一切烟消云散,心疼他们两个😭

      

       下面一张是钤离。

      
       不得不说公孙面前的阿离太过乖巧可爱,让人忍不住怜惜。公孙也很温柔,像一个温暖的、细致入微的大哥哥。每当他们同框的画面出现,总感觉只有公孙这样的如玉君子才能慢慢抚平阿离国破家亡后心底的那道伤疤,让他放下仇恨。希望他们可以远离乱世,永远这般温馨美好。当然,各自的身份使然,这是不可能的……

      
       喜欢一个人,是愿意拥抱他的所有黑暗,接受他的每一面,不论是清冷谪仙的外表,还是修罗般伤痕累累的内心。

      

       其实,公孙钤和阿煦,真的有很多相似之处。不仅都着蓝衣,还有性格,都属于翩翩佳公子,彬彬有礼,光风霁月,温润如玉。只不过,阿煦身体不好,略微绵软些,公孙则更有安全感。

      

       而钤离和竹马这两对儿相处时,都会给人以触碰内心最柔软之处的心动,不必多么惊艳,平平淡淡便足以令人魂牵梦萦、刻骨铭心。

      
       他们更适合岁月静好、细水长流。即使皆以悲剧告终,残缺美依旧熠熠生辉,令局外的看客们回味无穷。

评论(1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